bobby十三

杂食,非写手,不能适应的尽早取关

【沙李】是爱情

痴媸:

贪官和情妇之间没有真爱吗?


看了XXX情妇的照片,长成这样,emmm……应该是爱情吧?


 


无欲则刚


941人赞同了该回答




不是。人家就好这一口。


嫖娼是有阶级性的,低的看不上、高的嫖不起。勉强吃饱的找站街女,好一点的发廊、洗脚城,还有夜店和高级会所。但也要知道,人的审美水平并不会随着权力地位的提高而提高,换言之,二者不存在正相关关系。


那个学外语的副院长,他才不管到中国来干这行的外国妓女是什么水平,也不用管人家说什么,咿咿呀呀地听不懂更有乐趣。还有在香港望北楼召妓的某位富豪,权势熏天也依然喜欢爱撒娇的小姑娘,一口一个“哥哥”嗲进骨子里。


这就是品味,跟钱和权没关系,跟爱情更没关系。有的人发现了这一点,出轨也要找素质匹配的,好装点自己的品味。你看他们在一起聊文学历史、聊诸子百家,这就跟才子佳人小说里的大家小姐总是“颇通文墨”一样,文人的意淫而已,目不识丁的不足以显示他自己的地位和阶级。不要以为这种人真的喜欢女人的才华和学识,他要的是一个稍有本事还能崇拜他的人而已,还得年轻漂亮。如果对方的见识超过了他,立刻就会大受打击,也就不会喜欢人家的才华了。古人云“红袖添香”,要的就是这种感觉。


所以这也不是爱情,结了婚、扶了正也不是。真正有本事的男人不需要从这种事上找优越感,也不会止足于肤浅的皮相,他们追求的是精神上的契合。即使对方强势又霸道,成就超过自己也没关系,都不会影响他们强大的自信。另外希望大家明白,大雅即大俗,心怀理想、心忧天下的人无需用经史文艺自别于下里巴人,更不需要用睡的人的文雅精致装点自己,满嘴“屁”和“滚”依然是文人风骨,所谓“是真名士自风流”。


当然,能做到这些就不叫嫖娼了,即使对方开口就是几十亿也不叫。


这是爱情。




宁静致远


滚,多大脸呐你。





评论(2)

热度(9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